港议员斥江死有余辜 中共暴政必亡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讯】中共首恶江泽民死去活来的消息,持续在海内外热议。有香港立法会议员认为江病逝是死有余辜,民众庆祝江死,显示其不得民心,并预计中共政权必将灭亡。

早前传出江泽民死讯后,大陆和香港都民众欢呼庆祝。立法会议员黄毓民认为,反映江的独裁暴政不得民心。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毓民:“共产党作为一个一党专政的极权统治,在这种极权统治底下,许多中国人民受到压迫,伤害,那些受到压迫伤害的同胞,对于一个压迫伤害他们的,当然会觉得出了口气。”

他指出中共很难再维持其独裁统治。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毓民:“我想它们都要面对群众的批评,无可避免,我有信心,共产党挺不了多久。”

梁国雄议员则认为江泽民是死有余辜。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说它死有余辜。死有余辜意即就算死了都不足够惩罚它。它牺牲他人的自由,生命,尊严令自己变成独栽者。”

他并指江的暴政令所有人都身受其害。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你看它打压法轮功后,它对于国内维权人士和异见人士的打压无放松。”

梁国雄分析江死去活来有可能是中共的内部权斗造成。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