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台民主标竿 前台商吁持续关注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讯】以报导真实中国、弘扬正统中华文化的新唐人电视台,受到许多观众的鼓励与肯定。历经续约风波的新唐人亚太台即将在八月初登上中新二号卫星,曾经派驻中国的前台资企业主管——蒋介山,是新唐人的忠实观众,他表示未来仍需关注播出讯号是否正常,提防中共的干扰。

前台商企业主管 蒋介山:“挑节目就好像挑粮食一样,你会挑很健康的食物,但是你要挑很健康的节目,我回台湾以后扫描,扫到107台新唐人,一看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不会让你看了生气的。文化啦!体育啦!世界性的新闻,看了很舒服。”

新唐人的国际视野,与真实的中国新闻报导,让生活在中国将近二十年的蒋介山深感认同。

前企业主管 蒋介山:“新唐人这个电视台都在揭发(共产党)这些丑陋面,也在介绍阐扬这人性的光明面,我希望台湾人,有更多人来看新唐人。看了新唐人以后,你至少知道整个世界在发生什么事。立足台湾、放眼天下!”

新唐人亚太台与中华电信中新二星卫星的续约成功,蒋介山认为全民仍应持续关注,为守护台湾民主标竿尽一份力。

前台商企业主管 蒋介山:“广大的民意,包括欧盟包括很多国际社会都认为,都认为,台湾的民主就是靠新唐人,如果北京政府在这方面出手干预的话,我们台湾人要有这个觉知,我们要站出来!”

除了关注新唐人播出讯号未来不受中共干扰,身为忠实观众的蒋介山,也希望台湾有越来越多民众,能透过有线电视观赏到新唐人的节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林秋霞、黄定国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