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华府集会 美国议员声援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1999年7月,中共当局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人群的血腥镇压。每年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举行纪念活动。呼吁制止迫害。7月14日,参加集会的美国多位议员表示,美国政府应该引领世界各国,对迫害发出谴责。

12年了,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美国华府的国会山, 在这里呼吁世界关注,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美国国会议员、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大赦国际等组织的代表纷纷到场表示声援。

新泽西国会众议员克里斯托夫•史密斯(Rep. Christopher Smith):“三千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致死,也许更多。我们这个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总统,却没有对来访的胡锦涛公开提出人权问题。”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Rep. Ileana Ros-Lehtinen):“我要对总统说,需要为中国的人权大声疾呼,大声反对迫害法轮功。”

加州国会众议员德纳•罗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这个世界上的好人需要站在一起,反对中共政府的暴政及其带给人民的苦难。”

佛罗里达国会议员古斯•比利拉基斯(Rep. Gus Bilirakis) :“中共强加给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受害者的不公,是不能为文明社会所接受的,必须现在就停止。”

加州国会众议员山姆•法尔(Rep. Sam Farr):“你们今天在美国首都的集会,在提醒世人,那些说真话、善良、宽容的人,应该获得极大的荣耀,而不应被迫害。”

法轮功学员向长期支持中国人权的罗拉巴克议员颁发奖牌,他表示这会时刻提醒自己作为民选代表的责任。

此外,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任斯科特•费力普斯博士(Dr. Scott Flipse)、国际大赦美国分部国际部主任提•库玛博士(Dr. T. Kumar)、宗教自由大联盟主席威廉•穆瑞(William J. Murray)等到场发言。

新唐人记者兰青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