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社群网站 人际关系网变老二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讯】(中央社纽约9日法新电)市调研究公司comScore调查数据指出,人际关系网(LinkedIn)6月凌驾Myspace,成为全美第二大社群网站,位居脸书(Facebook)之后。

在美国,LinkedIn6月份有3390万人造访,Myspace只有3350万人。Myspace上周被知名媒体大亨梅铎(Rupert Murdoch)的新闻集团(News Corp.)出售。

comScore表示,推特(Twitter)6月份有3060万人造访。

Facebook依旧稳居社群网站的龙头宝座,有1亿6090万人造访。Facebook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截至本周,Facebook在全球已有7亿5000万名用户。

新闻集团2005年以5亿8000万美元买下Myspace,却在上周转手卖给Specific Media,仅卖得350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张诗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