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上身 惊艳Ella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6日电)S.H.E成员Ella今天化身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为彩妆品代言。难得性感的她充满自信地说:“没想到我还蛮漂亮的!”但面对婚事问题她一直不愿正面答复,只说“绝不会是今年”。

向来打扮可爱中性的Ella,今天穿起玛丽莲梦露式的白色洋装,足蹬细3吋多高跟鞋,为美国知名化妆品厂牌担任台湾区代言人,厂商品牌经理侯品妤表示,Ella率真自然的个性符合这个厂牌的精神,因此邀请她担任首位台湾区代言人。

Ella笑说,大概厂商发现她有代言潜力。她说,接获代言邀约吓了一跳,不过这个厂牌诉求的“不会化妆,也要假装”的精神与她个性十分契合,让她简单上妆后,好像没化妆,但看起来就是这么漂亮。

尤其,Ella为了代言少见地以性感装扮现身,她直说“看到自己这么漂亮,好开心”。Ella笑说,她妈妈见了她也说:“嘉桦(Ella本名),我怎么这么会生,你怎么这么漂亮!”

代言美妆品令人惊艳,加上与男友“马来糕”赖斯翔恋情稳定,媒体问Ella是否是人逢喜事精神爽?Ella连忙否认说:“没有喜事。”媒体持续追问,焦点都在婚事上,Ella频向记者求饶,请大家“不要逼我”,而且一直打太极,顾左右而言他。

Ella说:“如果真的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但绝不会是今年。”

媒体笑问除了化妆作假,其他部分是否也会假装,她说:“其他部分都是真的”,并作势请媒体打她鼻子一下。Ella自认是自我感觉良好的人,连素颜都很漂亮。她说,只要有充足的睡眠和运动,胖了少吃一点,就是她的保养之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