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侨民诺氏草莓园庆中华民国百年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讯】数百位旅居南加州的台湾华侨,于七月三日聚集洛杉矶东南方的诺氏草莓园,要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及美国国庆。请看报导。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袁健生,今天特别从华盛顿特区飞抵洛杉矶与侨民同庆,并开心的看到老中青三代在场同乐。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袁健生:“我特别也借这个机会能到这来,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也谢谢他们对中华民国的支持和爱护。”

今天到场的还有包括巴西、玻利维亚、波兰等各国驻美外交官员,及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龚中诚等人。

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龚中诚:“主办单位非常用心,也非常有创意。所以今天出席的,包括我们的友邦圣文森驻美大使,宏都拉斯、巴拉圭、还有一些没有邦交的朋友,他们也都很乐意来。”

现场观众打趣的说美国共和党及民主党今天都派了代表出席,包括加州主计长江俊辉及国会议员爱德华罗伊斯(Edward Royce)。

加州第40选区众议员 爱德华罗伊斯:“我们和台湾有紧密的关系,它是我们第九大贸易伙伴,五十七亿美元的货品,十五亿的服务。”

罗伊斯亦表示,希望在国会起草法案,更进一步促进台美经贸关系。

中华民国精彩一百建国百年委员会自2010年底至今,已经筹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今天在美国第一个主题游乐园举办的活动,似乎是来宾们玩的最尽兴的。有人从一早就开始享用园内各项游乐设施,而晚上这个庆祝典礼,还有一连串的表演及带动唱,许多嘉宾们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

新唐人记者 邵可淳、黄文华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