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爆料 在解放军被当成性奴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美籍华裔女星白灵近日在电视节目爆料透露,少女时加入解放军当文艺兵,曾遭军官们强奸成孕堕胎,一名女同袍也被迫当性奴。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白灵最近对美国媒体诉说这段悲惨的经历。她表示,这是自己一个非常秘密的伤口,“这事甚至连我父母都不知”。

白灵说,1980年代,她14岁至17岁时加入解放军当文艺兵,被派到西藏,期间曾遭军中上级军官强奸成孕,之后堕胎。她的一名女同袍也同样被迫当性奴,又经常被人灌酒。

白灵表示,这段惨痛经历对她的心理有严重影响,有时会失控脱衣、酗酒,需要接受心理辅导。她强调,这次爆料只是希望讲出自己走出梦魇的经历,帮助别人。她不埋怨国家,只是痛恨那些禽兽不如的军官。

她说,“说出来舒服了些,也希望借此平台可帮到别人。我只知我的事是如此真实、简单而有力。”

报导说,中国大陆外交部称对此事一无所知,而大陆的国防部也没有回应。

白灵生于四川成都,1991年以交流生身份到纽约读电影,2005年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白灵曾与李察基尔合作,在“红色角落” (Red Corner )中饰演大陆律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