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天空步道 挑战民众胆量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讯】社区广角镜(197)台湾桃园县政府斥资800万元台币,在复兴乡打造全国第一座“天空步道”。凌空俯瞰70公尺高的小乌来瀑布,要挑战游客们的胆量。

唰唰的瀑布声作响,站在透明玻璃上,湍急的瀑布就在脚下。从高空往下俯瞰,山水美景尽收眼底,这是台湾第一座透明的步道,要来挑战民众的感官极限。

游客:“很震撼,而且就觉得很漂亮。彩虹就在我的脚边,非常棒!”

桃园县县长吴志扬:“来天空步道享受腾云驾雾的感觉,在瀑布正上方70公尺,往下透明的玻璃来看,非常壮观,欢迎大家赶快来。”

外观采几何线条的天空步道,让游客体验居高临下的快感,仿佛踩在彩虹的顶端。

游客:“这个很舒服的环境,不过还是满紧张的,因为地是透明的,看到瀑布就在脚底下,其实会有点发抖的,很刺激很适合带男朋友来玩。”

国际级景观的天空步道,也吸引许多外国朋友抢先来体验。想近距离观赏瀑布、感受凌空快感吗?观众朋友可要把握上午8点到下午5点的开放时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