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城市会议倒数计时 欢迎报名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讯】由澳洲布里斯本市政府发起的“亚太城市会议”( Asia Pacific Cities Summit (APCS)),即将于2011年7月6日至7月8日在布里斯本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将有来自亚太、欧洲、中东与美洲 88个城市的代表出席。

第8届亚太城市会议由布里斯班市政府主办,并由昆士兰政府协办。两年一度的亚太城市峰会是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商务与政府论坛。亚太城市峰会以帮助各类企业打入当今发展最快之市场 – 亚太地区 – 而著称。

为推动增加国际商业与政府机构建立伙伴关系,并增长业务、贸易和投资机会,布里斯本市长阔克(Lord Mayor Graham Quirk)做了如下的表示:

“作为一个世界级新城市的市长,我非常欢迎第8届亚太城市会议在布里斯本市召开。为期三天的峰会将通过面向布里斯班、昆士兰东南部以及更广泛亚太地区的国际贸易及投资,推动商业机会与经济增长。”

“2011年亚太城市峰会以“The Business of Cities”为主题,邀请世界著名演讲者发表演讲,同时主办有关可持续发展、相通相融和城市快速发展管理等三个子主题的讲演和案例研究。主讲者包括前纽约市长Rudy GIULIANI及维珍蓝航空公司集团创始人Sir Richard BRANSON等人。”

“峰会期间举行的商业配对让与会代表、赞助商和参展商有机会结识这些高速增长市场(包括布里斯班的九个姐妹城市)中的潜在消费者、客户、供应商、投资者和合作伙伴。通过度身定制的引见和经预约的会面,参与者能够与全球主要商业领袖和政府决策者面对面,以进一步挖掘商机。2011 年峰会将侧重于清洁技术、创意产业、数码、教育、环境管理、食品和农业综合企业、基础设施、创新型制造、海洋、采矿、电信、运输及城市发展等议题。”

“我相信促进地区之间的城市发展双边关系,是各国发展经贸关系的基石。此会议提供各国分享资讯和成功经验地交流平台,并创建一个为未来的繁荣和永续生活的蓝图。”

“我邀请您参加 2011年亚太城市会议,以帮助实现企业在亚太地区间或者更广阔领域中寻求贸易和投资机会的长期经济发展成果。”

有兴趣参加2011年亚太城市峰会读者,可在网站www.apcsummit.org上报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