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举办朱宗庆打击乐团访澳记者会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讯】6月25日中午世界多元文化艺术学会在布里斯本举行朱宗庆打击乐团访澳巡演记者发布会,驻布里斯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宋文城处长及当地侨务委员等侨领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宋文城处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侨胞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音乐飨宴,他说:“我们侨界以非常高兴的心情来欢迎朱宗庆打击乐团,朱宗庆打击乐团已经成立了25年,走遍世界各地,除了高科技之外,这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用他们的打击技巧,来诠释他们的人生,我想对我们台湾而言,这是我们值得骄傲的部分。这一次朱宗庆打击乐团在阔别6年之后,再度来到我们布里斯本,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的侨胞能够重温我们的台湾文化,并让这文化在布里斯本、在澳洲发扬光大。”

负责主办该音乐会的世界多元文化艺术学会,陈秋燕会长诚挚邀请各界人士:“这一次团员非常高规格,阵容非常坚强,来了17位,充分展现台湾文化的广博深厚,我们7月5日在布里斯本QPAC的演出,大家可以看到团员精湛的才艺,还可以看到40种打击乐器的展现,让大家大饱眼福,大开眼界。”

昆士兰台湾中心李继宗主任也在新闻会上发言表示:“在建国百年之际,布里斯本侨界享受到这国际艺术殿堂级的音乐飨宴,我想是我们侨界的福气。陈会长每年都会邀请国内很棒的艺术团体到布里斯本侨社来访演,对我们侨胞精神生活层次是一个很大的贡献。”

侨务委员陈春龙先生也肯定陈女士的贡献:“陈会长她来发扬台湾的文化艺术,这是她一生所热衷的事业,所以我们也非常感谢她在侨界这一方面的贡献。”

与会者一致的认同此次音乐会是2011年绝不能错过的音乐飨宴,希望热爱音乐的朋友踊跃参加。7月2日下午7时在雪梨Town Hall;7月3日下午7时在墨尔本Ian Roach Hall和7月5日下午7时在布里斯本的Queensland Performing Arts Centre(QPAC)分别举行三场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