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缅甸驱逐出境 杨紫琼很受伤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中央社香港30日外电综合报导)前庞德女郎、即将在传记电影中扮演缅甸民主斗士翁山苏姬(Ann San Suu Kyi)的杨紫琼表示,最近被缅甸驱逐出境,她觉得“很难过”。

根据美联社报导,缅甸政府官员前天说,现年48岁的马来西亚华裔女演员杨紫琼6月22日抵达缅甸首都仰光,由于她在黑名单上,当天就被驱逐出境。

杨紫琼今天首次对驱逐出境事件发表意见,她在声明中说,她“对此感到非常震惊、难过”。杨紫琼表示她毫无恶意,还是很喜欢缅甸和缅甸人民。

杨紫琼也说,她在仰光受到移民官员“热情友好”地对待,但他们没有告诉她为何被驱逐出境。缅甸政府实施高压统治,多年来一直拒发签证给记者和其所认定的批评者。

杨紫琼在声明中说:“我会一直真诚地希望,能看到缅甸朝着民主和和平的方向进步,让我很快就能再次回到缅甸。”(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