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专访郭富城:亚洲男魅力是勤奋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亚洲天王郭富城日前接受新唐人英国记者专访。纵横演艺圈二十多年,郭富城觉得亚洲男性的魅力就是勤奋,尽管工作量大,生活节奏快,仍旧会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有关他的感情路,郭富城说,郭富城表示成家立室是他的必经阶段,但现在会把更多时间放在电影上。

来英国工作,难得放松心情接受专访, Aaron 郭富城,大谈亚洲男性的魅力。

亚洲明星郭富城:“我觉得是勤奋,勤奋,男生我想在亚洲,大家都觉得,因为我们在亚洲的节奏比较快,生活的节奏,工作的节奏比较快,所以大家都,以对男士来说,我觉得每个男士,都希望拥有它自己的梦想,去成就他自己的理想,所以必须跟时代作竞赛,所以你看亚洲区里面,每个男生来说,工作量比较大,而且工作的能力很快,效率很高,办事能力很强。”

把勤奋当作亚洲男士的吸引力,出道20年,以敬业出名的郭富城,规定自己一周里,五天运动,维持体魄。

亚洲明星郭富城:“当然我们是敌不过岁月,对不对,但是我们能够可以做到的,保持我们身体每一个机能都是最好的状态,所以就是多运动,保持心情开朗,保持整个人的健康,一个地球上面,地球这么大,我们亚洲人,我们就是非常勤奋的代表,然后充满能量,充满力量。”

以充满能量的心情面对工作,不过综观华人粉丝的四大天王,三位都已经完成终身大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听到Aaron的好消息,

亚洲明星郭富城:“从出道到现在,我的感情路是一直很低调,这个也是自己的风格吧,但是现在还没结婚,希望有一天积极度会……想成家立室,这个当然是男生最后,完成你的工作之后,然后你必经的一个阶段,我觉得每个人都会必经的阶段,就是成家立室,踏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所以目前为止,我觉得,我还希望尽量多放一点在电影工作上面,因为电影,我好像现在才真正开始,我希望在电影里面去找到一些,去找到一些,得到一些成绩,成绩要更好一点,尝试不同角色。”

已经是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表示,大银幕事业还要更努力,最新电影《最爱》 里,他饰演一位因为卖血而罹患爱滋的农民,不只三个月学三种语言,影片中与章子怡的真情,超越绝症痛苦。Aaron 表示,首次与章子怡的合作经历非常愉快,这部影片的拍摄体验也非常难忘。

亚洲明星郭富城:“你的一些电影,或是你人生里一些,你现在的年龄,如果你错过了,你就会错过,你再回来寻找机会,可能你会很痛苦,或者你会觉得很……,来不及了,所以我想希望在这段时间,先抓住一些机会,我觉得结婚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不是现在。”

每次的作品都希望给观众不同的感受,郭富城也向新唐人电视全球的粉丝们打招呼。

亚洲明星郭富城:“新唐人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郭富城,非常开心今天在这里跟大家聊天,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新唐人。”

新唐人电视文沁、冠齐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