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强征无补偿 民不潦生告官无门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松江镇原解放村二组2006年至2008年,全村的土地被非法征用,政府把土地卖给了多晶铝硅产业园区。农民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土地,但应该有的补偿,政府却没有兑现,还不准村民上访。

村民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全村的土地被非法征用,现在我们农民又无土地又无低保,生活十分困难。我们村民到社保部门咨询,部门回复:“有” 可未见政府下发花名册。后来又到上访镇,区,市,省等相关部门上访,各部门均回复等待,可等了三年也没有消息。

村民要求组长何俊杰给大家一个交代。何说不清楚就辞职不干。村民要求他交出账务手续,把被征地的面积等账目拿出来公布,但他迟迟未予公布。

在这时,村民查出一张领款证金额为1792302.66元,既无签名盖章,又无经手人。另又查出金额为1757412.00元的无根无据的支出票据。

另外,村民还发现,营业机房一公里路高压线被拆除,但没看到账面上有一分钱的入账。鱼塘机耕赔偿2万余元和因财政需要取回8600.00元(土地款)都无入账记录。还查到27000.00元无项目开支等等。

据村民查到的数据表明,何俊杰掌握贪污老百姓土地款2000000.00余元。这都是老百姓的生命钱。村民先向镇政府反映,无人过问。到东坡区上访多次,也没人管,向市政府去作揖磕头,都未得到解决。想再向上级反映,下面政府警告:不准上访。
  
村民向《新唐人》表示:”我们真的是求天不应,求地不灵,只有冒着危险向各界上述反映,请求各界领导和众民予以解决和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