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鼓励流行乐作者创作心理健康歌曲

【新唐人2011年06月27日讯】西澳音乐界(WAMI)2011年度歌曲大赛鼓励未签约的歌曲作者谱写关于心里健康的歌曲。

心里卫生厅长莫顿(Helen Morton)表示,心理健康委员会已为西澳音乐界拨款15000澳元支持这项大赛。此次比赛将提高人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莫顿说:“年度歌曲大赛为不同经历的、各个年龄的歌曲作者,提供了关于心理健康的创造性的表达机会。“歌曲作者们被邀请展示他们17种原创作品。获奖者的奖品包括现金,签署唱片合约以及赢得表演机会。”

西澳音乐界提供了专门的心理健康类别,使歌曲创作者能够分享关于心里健康的正面信息。

6月28日将举办免费的歌曲创作研讨会,以帮助歌曲创作者们为大赛做准备。经验丰富的音乐界评委将对参赛歌曲进行评判,并为提高创作技巧提供宝贵的机会。

莫顿说,音乐是讨论心里健康的一个有力的工具,它能使人们表达悲伤或是快乐的情绪,并帮助人们了解心里疾病。

西澳音乐界2011年度歌曲大赛于6月17日开始,将于7月25日结束。10月12日将在Fremantle飞翔夜总会的心里健康周音乐会上,宣布获奖者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