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斯蒂芬2011-2012年夏季时装秀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196)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斯蒂芬•罗兰(Stéphane Rolland)夏季高级定制时装秀在巴黎掀起了印度风。让我们一起去巴黎的夏乐国家剧院T台现场欣赏这些最新款式的华服吧。

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斯蒂芬•罗兰,在巴黎夏乐国家剧院举办的时装秀上,推出了斯蒂芬2011-2012年夏季高级定制时装秀,T型台上,米色橙色的叶状裙装缓缓走向印度热辣的夏天并呈现出阳光、能量、光明和圆融的主题。

斯蒂芬•罗兰曾是法国高级定制时装领域至尊的让 – 路易 – 雪莱的招牌设计师,24岁创自己的品牌,五年来,斯蒂芬•罗兰一直是法国嘎纳电影节的服装合作商,2011嘎纳电影节英国歌星谢丽尔•科尔谢丽尔 – 科尔有幸穿上了斯蒂芬今年的最新款式。

斯蒂芬•罗兰:“我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西藏密宗,打坐冥想,甘地等,我想让智慧充满诗意的世界,太阳的能量这种正性的力量是第一位的。”

薄如纱翼的丝绸,精致的吊领,旁巾,披肩以及各式金环珮饰轮流登场,在粉丝的欢呼声中,斯蒂芬•罗兰的新款设计把人们从印度的夏天又带回到富有巴黎特色,配金饰的高雅黑白礼服,最后以流动的亮金丝绸大摆裙配太阳状配饰压轴引来满堂喝采。

今年斯蒂芬在延续单色风格的基础上迷上了结构,或是精心设计却不留一丝痕迹的流动洒脱,或是形如雕塑般沉静。

斯蒂芬在其新款设计中用立体剪裁体方式呈现出有形的结构。长袖、皱纱、拖地鱼尾裙摆体现出上流社会女士的沉静,优雅,如一位观众说的“作品像个活雕塑。”

斯蒂芬设计的长披肩,拖地大摆裙,超薄亮金丝绸随风飘逸如金水般灵动,结合刚性配饰展现出柔中带刚,豁达潇洒的高贵女性形象。

压轴的超薄亮金丝绸礼服的剪裁是有形和无形结构的结合,有形的垫肩,贴身连体设计,紧腿裤突出女性的娇人曲线,从肩部,后背,身体两侧到膝盖延展出的大摆金披风随风舞动,腹部的太阳配饰代表阳光代表人在打坐时从腹部发放的能量。

斯蒂芬:“我的作品大方,圆融,不对称。走秀由柔和的色调到热辣的印度夏日风格再回到巴黎的黑白风尚。”

这次的时装秀吸引了包括法国著名歌星米雷耶•马修米雷耶马蒂厄,歌影双栖名星梅利莎•马斯梅丽莎火星等众多上流社会的名流前来捧场。

新唐人记者心慈、易恒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