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公益 新唐人屏东感恩茶会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屏东办事处为感谢各界支持新唐人续约案,24号在屏东里港举办感恩茶会,来自各界60多位菁英人士为新唐人守护媒体自由权加油。

屏东县议员林郁虹:“让我们这个卫星台能继续下去,甚至在屏东、在高雄我们都还能看得到,而不是仅透过网路。”

经过各界近两个月的努力,中华电信同意在6月29日与新唐人亚太台续签中新二号卫星合约。一场守护公益感恩茶会24日在屏东薰之园餐厅举办,得到各界来宾的支持与鼓励。

屏东县单车推广协会理事长林悉弘:“台湾标榜是民主自由,但是在这一个事件的处理,个人觉得应该是要更明确更明快的维持新闻自由度,应该快速的处理续约。”

屏东市民代表陈美琼:“因为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所播放出去的是,代表着中国人走向全世界,我们一起为您加油。”

新唐人秉持客观公正的新闻原则,报导真实中国,同时发扬正统中华文化。这样的理念,也让在场来宾对新唐人有更深的期许。

科技公司执行长吴坤德:“新唐人这么真实的报导,也希望说在我们台湾,我们中华电信能够有个播放品质的保证。要能够让他真实的报导出来,让我们大众了解所有的真相,是最好的民主 表现。”

屏东县议员李清圣:“在品德的要求上面的发扬,所以我们期待新唐人电视台可以越做越好,有一个更好的一个带动。”

资深媒体人江海:“中华文化是我们根本的一个文化的来源,这一块我们新唐人电视台做得非常好,能够继续的本着原来的宗旨继续发扬光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行销公关总监 陈晓薇:“透过这个茶会来了解到新唐人做的事情,他们就会觉得这个电视台做得非常正,没有理由不支持,所以我们也感谢各界。”

承载各界殷切期盼,新唐人将恪尽媒体的职责,持续努力让民众收看到优质的节目与客观公正的新闻。

李登辉之友高雄市盐埕分会长曾北路:“新唐人这个电视台加油,来带动大家快乐幸福,新唐人电视台在全世界能永远辉煌。”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简静如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