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穆雷纳达尔晋级 大威逆转获胜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星期三,受到大雨延误,温布顿网球赛继续进行第二轮赛程。 英国的选手穆雷和西班牙球王纳达尔成功晋级﹔女子组方面,大威廉姆斯对上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打出一场精彩好球,最终大威廉姆斯逆转获胜,进入第3轮。

在温网的第三天比赛中,第四种子,英国的希望穆雷(Andy Murray)以6比3、6比3、7比5击败德国的托拜厄斯‧卡姆克(Tobias Kamke)。成功挺进第3轮。

获胜后的穆雷对结果表示谦逊。

穆雷:“我不觉得我打得那么好,不过我没有被破发,我的发球也不错,尤其是我分数在落后的时候。”

他将在4强赛中与头号种子纳达尔(Rafael Nadal )决战。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在另一场于中央球场展开的比赛中,以6比3、6比2和6比4轻取美国对手史维丁(Ryan Sweeting),顺利晋级。

此外,捷克的伯蒂奇(Tomas Berdych)、美国选手罗迪克也分别击败对手进入第3轮。

苦战3盘才以6比7(6/8)、6比3和8比6逆转击败对手,挺进第3轮。

在女子组方面,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对上日本老将伊达公子(Kimiko Date Krumm)。尽管已经40岁高龄,伊达公子的球风依然强劲,让大威首盘就以6比7失利。不过强劲的对手也激发了大威的斗志,双方精彩球不断。最终,大威在苦战近3个小时后,以6比7、6比3和8比6逆转击败对手,挺进第3轮。

在另一场比赛中,第二种子,俄罗斯的兹沃娜利娃(Vera Zvonareva)以6比1、7比6击败同胞维辛尼娜(Elena Vesnina)也获得晋级。

新唐人记者张家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