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疑袭肯州赛马场 无伤亡(组图)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2日路透电)救难专线人员指出,美国知名的肯塔基州赛马(Kentucky Derby)丘吉尔园马场(Churchill Downs),显然遭到龙卷风袭击,部分马厩受损,所幸无人伤亡。

紧急调度中心主管鲁尼(Vince Luney)表示,龙卷风推测是在今晚8时至8时30分之间着陆,在狂风雷雨中横扫肯塔基州大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地区。

丘吉尔园马场发言人罗能(Julie Koenig Loignon)在电子邮件中说:“马房部分有些损坏,但就我们了解并无人员受伤。”

气象学家吉伯特(Linda Gilbert)向路透社表示,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赴现场勘验前,无法断定丘吉尔园马场的灾害为龙卷风所致。

吉伯特说:“我们的确收到许多漏斗云的通报,也得知丘吉尔园马场传出部分灾情。”(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