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抗议新增运营权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22日下午,纽约州出租车联合​​会发言人马提奥在曼哈顿下城集会,呼吁出租车管理局局长雅斯基(David Yassky)否决新增出租车运营权利的法案。请看报导。

纽约州议会计划通过新增纽约市区出租车运营权利的法案。该法案规定在曼哈顿上城及除机场以外的地区,给私营或电召车发放许可证,允许他们搭载路边乘客。

纽约州出租车联合​​会(New York State Federation of Taxi Drivers )发言人马提奥( Fernando Mateo)说,他们在短短几周内就发放了6,000多个传票,并以$1,500的价格出售许可证。这比自2008年以来发放的总数还多。他呼吁所有收到传票的出租车司机不要交付该费用。现在的“黄出租”司机一般需要花费6、7万元购买路边载客经营权,而那些电召车司机只需交纳$1,500元就可以享受和他们相同的权利,这是非常不公平的。

纽约州出租车联合​​会发言人马提奥:“这个法案会严重损害出租车行业,也摧毁了电召车行业。出租车司机已花费高达7万元购买执照,这是一大笔积蓄。 ”

出租车管理委员会发言人弗朗柏表示发放路边载客许可证,是维护出租车合法载客的需要,如果双方最后仍不能达成协议,将等待法庭的裁决​​。

新唐人记者李夕瑶、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