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办公室教拳 拿人当沙包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讯】最近一段《阳江武警办公室打贼教拳》的视频在网上传得火热。一个疑似武警的男子示范如何打拳踢腿,而沙包则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网友纷纷留言痛斥打人者。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这段打贼教拳视频标题称此视频拍于广东阳江武警办公室。最近不断有人在论坛、微博上转载,引起网友们围观。

画面中一名广东阳江口音的穿便装年轻男子,将一名双手被背铐的疑犯当“人肉沙包” ,向录影者示范如何打拳踢腿。视频中疑犯表情痛苦,但打人者全然无视,表情凶狠,不时训斥被打疑犯。
 
有网友痛斥打人者已经失去了做人的基本道德,有网友则指责打人者禽兽不如。
 
也有网友嘲笑说:“真厉害,打一个不敢反抗的人。” “建议他跟囚犯正式比武。”
 
还有网友愤慨的表示, “他首先是个人,不是沙袋!”, “这跟小日本拿人当活靶有区别么?, “罪犯就没有人权吗“。也有网友讽刺说, “欢迎你来到中国,一个没有人权的国度。”

还有不少网友回忆起了曾经因受警察冤枉而刺死6名警察的杨佳。感慨这个社会出现杨佳太正常了。
 
据最新消息,广东武警总队阳江支队方面回应称,基本认定打人者并非该支队队员。不过他不确认视频中武警是否指武警阳江边防支队以及阳江消防武警。最后整个事件如何处理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赵鹏举、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