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网球赛失利 李娜谈收获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讯】刚刚在法网赢得大满贯的中国选手李娜,星期三(6月15号),在英格兰伊斯特本草地精英赛(Eastbourne international tournament)上失利。她坦言尽管比赛输了,但换回了打好草地赛的信心。

李娜在第二场比赛中,被斯洛伐克的28岁选手汉图楚娃(Daniela Hantuchova)淘汰出局。不过面对失利,李娜很坦然。

首位赢得法网公开赛的亚洲选手李娜:“(汉图楚娃)习惯打草地赛。今天是我的第二场比赛,跟第一场一样,我觉得会滑倒。我是说红土地和草地完全不同。但是我觉得比赛结束后,我更相信自己能打草地赛了。”

在当天的比赛中,29岁的李娜先后以6比7,3比6败北。而在之前一天,她以7比5、6比4,艰难打赢帕斯泽克。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她曾在博客上直言,不知道怎么在草地上跑。

6月4号,李娜在法网公开赛上,击败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Francesca Schiavone),成为首次拿下大满贯系列赛事的亚洲球员。下周,她将以女单3号种子的身份,参加也是草地的温布尔登网球赛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