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中文学校毕业礼 吴英毅莅临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讯】6月12日,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英毅,在他纽约之行的第二天前往新泽西北新中文学校参加该校十年级学生毕业典礼,请看报导。

毕业典礼上吴英毅为17位学生颁发2011年北新中文学校毕业证书,还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一份特殊的礼物。吴英毅在致辞中赞扬毕业生在学好中文的同时,美国通考SAT的成绩也如此优秀实在是了不起。他还感谢中文学校的老师和家长为教育下一代学习中文而付出的不懈努力。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英毅:“中文的教育在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来讲,我们花了很多的力量跟力气。我常常在想无论中文和英文,学习的好利用的好可以走遍天下无难事,我希望侨委会能够跟全世界学习中文的中文学校密切的合作,只要中文学校有什么要求,我们侨委会很高兴愿意来满足大家的要求。”

校长周大新为学生们在11年的时间里终于学会了听说读写中文而自豪。

北新中文学校校长周大新:“我们北新中文学校已经有50几年的历史,都是以推广华语教育和中华文化为主要依归,教育的对像不只是华人的子弟,也包括喜爱中华文化的西方人。”

毕业班的学生们还为大家表演合唱,扯铃班的扯铃表演获得与会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新唐人记者姜梅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