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音乐之旅》首度在港公演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讯】全新百老汇音乐剧《韦伯音乐之旅》最近在香港正式公演。观众们可欣赏到音乐剧大师安德列.莱特.韦伯的多首经典音乐剧主题曲,大饱耳福。

《韦伯音乐之旅》(The Music of Andrew Lloyd Webber)齐集了韦伯14个音乐剧的经典名曲,由八位国际享负盛名的音乐剧演员担纲演出,当中包括澳洲著名演员米高.哥米(Michael Cormick)以及在《Cats》饰演美艳猫姬丝贝娜的迪丽雅.汉娜(Delia Hannah)。他们期待能为香港观众带来一场崭新的音乐盛宴。

《韦伯音乐之旅》演员米高.哥米:“我真的希望他们(香港观众)明白创作这些音乐的过程,因为你从这个演出中可以获得如此多元化的(音乐)。”

《韦伯音乐之旅》女演员迪丽雅.汉娜:“莱特.韦伯对音乐充满热情,现在我们尝试也以这种热情来俯视音乐。”

对于百老汇音乐在亚洲的前景,制作公司监制简就成认为前景不错,不过现时在香港上演仍然有局限性。

饭盒戏剧制作公司行政总裁及监制简就成:“香港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没有场地。我们很希望引进大型的音乐剧,但很难订到场地。”

韦伯被喻为当今戏剧界最具影响力的风云人物,他的音乐剧包括《贝隆夫人》、《万世巨星》、《Cats》等多个著名作品,被翻译成数十种语言,在全球拥有数以百万计观众,获奖无数。

《韦伯音乐之旅》将于本月6日至19日在演艺学院上演15场,下一站将到马尼拉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珍、吴雪儿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