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为两殉职旧金山救火员致敬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讯】六月十日,旧金山为两名因救火而殉职的救火员举行隆重葬礼。一起看看现场的报导。

六月十日下午十二点半,两名殉职消防员的葬礼在旧金山圣玛丽大教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消防员及友人,约六千多人参加了告别仪式。

参加葬礼的两百多辆消防车停满了盖瑞大道两遍。两名消防员的棺木由分别装载在两辆消防车上,上面覆盖着美国国旗,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许多消防员认为参加同伴的葬礼就像参加自己的葬礼一样,因为同伴们也一定会那么对待自己葬礼的。

两名消防员五十三岁的消防员安东尼‧巴莱里奥(Anthony Valerio)和四十八岁的小队长文森‧派瑞兹(Vincent Perez),因上周在旧金山钻石岗(Diamond Heights)社区一栋四层楼房灭火而牺牲。他们将下葬于科而马市的圣十字墓地。

新唐人记者古馨云、韩义加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