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国出现大肠杆菌感染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讯】欧盟农业部长星期二在匈牙利举行会议,讨论农作物携带大肠埃希杆菌导致人类感染的事件,现在欧洲许多国家已经发现了感染病菌的农作物。

近期德国大肠杆菌感染已经导致14人丧生,超过300人病情严重,这种病菌已经开始在其他欧洲北部国家蔓延。

这种病毒最早是在德国从西班牙进口的黄瓜上被发现的,但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在西班牙感染的,还是运输途中感染。

欧盟农业委员会委员达契安·乔罗什在会后表示现在还需要更多的信息来确定感染源。

“现在在黄瓜上发现了病菌,我们还要再看看其它作物有没有感染,要找到感染源,我们获得的信息越准确,消费者就越容易做出判断。”

在瑞典发现了36例大肠杆菌感染的可疑病例,官员说这些病患都去过德国北部,英国、丹麦、法国和荷兰也发现了类似病例,病患也都去过德国,瑞典官员警告去德国北部旅行的人不要吃黄瓜、生菜和西红柿以及被警告不要食用的食品。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