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同胞书: 声讨腐败系列篇:(11)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讯】同胞与侨胞们: 我倡议您支持温家宝政治改革之活路, 冲破吴邦国五个不搞的死路, 警惕封建残余势力把共产党变成满清贵族, 反对文革余孽复活。

那些重判刘贤斌、胡嘉的人, 那些绑架高志晟、艾未未、 若干律师, 访民施酷刑的人, 那些软禁陈光诚、刘霞等当看门狗的人, 都是无人格、无人味、无人性的冷血动物, 是有奶就叫娘,有钱就叫爹,给乌纱帽就跪拜喊万岁的卡扎菲雇佣军在中国上演。

试问这些人谁敢公开自己的身份?谁敢公开你的行动?是奉主席令?部长令?局长令?谁敢说自己执行的是宪法那一条?否则: 就是承认自己是卡扎菲的雇佣军。

我奉劝这些人,要迷途知返,不要为了钱,为了乌纱帽,出卖灵魂,出卖宪法,出卖祖先与子孙的名誉,别再干败坏共产党的形象!败坏宪法的公信力!败坏中华民族光明正大的民族精柛的蠢事了。

我期待卡扎菲雇佣军中出叛逆,出侠义,出民族英雄,把暮后的卡扎菲抖出来。

以上文字百提傕人醒,千呼识善恶,万唤出正义,将做为今后系列篇之首位。

续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缩影: 我在1990.8.27日向法院投诉状吿政府,12.24日副县长杨明昌曾向我表示用县财政为黑社会霸占我的土地买单,被我拒绝。

之后县政府又雇佣一位姓金的女律师,他请我吃饭,席间以县给我无息贷款,给我女儿安排工作,为黒社会霸占我的土地买单,被我拒绝 。

1991.5.31日法院开庭,并摆出一个十面埋伏阵,在这一天政府隶属机关全部停业。参加庭审,不许任何公民进入法庭,当我宣读起诉状,状告政府时却遭到全场起哄,说这小子胆真肥,还敢告政府…..

我历声高喊这是法庭,谁再起哄滚出去,如果审判长不能维持法庭秩序我将退庭,才使法庭恢复秩序,我的讲稿很长,只摘要其中部分:

一. 根据土地法第13条,土地纠纷没解决之前不得改变现状,所谓土地纠纷,但没解决用暴力改变现状是犯罪,所谓土地纠纷地,是我开垦的,并且已耕种四年,有松江镇两个文件财政发给的开荒费为证,政府放纵侵害就就是对我带头联名上访揭发腐败的打击报复,政府利用了徐宝明历史多做恶,绰号老贼之恶习,喜攀权贵,肯当恶狗之弱点放纵帮助徐宝明霸占了土地就把黑社会绑在政府的战车上,“用做借刀杀人的匕首”。

特别是政府在5.20日撤销了前政府承认我拥有土地使用权的文件,对土地纠纷不再做任何处理,让鹬蚌相争,使借刀杀人之谋进一步深化!我对审判长三个问题提出抗议!

1.行政诉讼法是上年10月1日施行, 你为什么按民法理?

2.我状告政府你为什么不让政府上被告席?

3.我是在上年的8月27日提起诉讼至今已超过9个月违反限期,用事实证明审判长已经失去法官的资格,已是枉法者,已是被告的代理人,我宣布退庭,值得写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缩影”待续:

二:江西省抚州钱明奇创造了连环爆炸案,也是发出官逼民反的信号弹,如果胡锦涛不警醍,抱着混两年,拖两年,严控两年, 自己安稳下台,给共产党留下祸根!给国家埋下地雷区,给人民留下核爆炸隐患!就是历史罪人。

纵观国内外局势,您这两年能否用高压手段渡过?恳请主席以民族利益为重, 学戈尔巴乔夫,开启政体改革之路, 勿负民望。

同胞,侨胞们: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不能让封建残余势力,文革余毒势力在中国复辟,否则: 那将是中华民族的灾难!!! 只要人人都是正义的发声者,人人都是正义的传播者,人人都是正义的捍卫者,中华民族就有光明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