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大脚 穿26码鞋子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讯】一名澳大利亚男子的“天足”创造了世界记录,5月26号,吉尼斯世界大全正式宣布,悉尼的彼得•爱罗格(Peter Iroga)拥有“世界第一大脚”。

彼得的右脚为36.5釐米长,他的左脚37.5釐米长,比上一个世界记录保持者的脚长1釐米左右,然而双脚还在不断增长。彼得必须穿特制的26号的鞋子

市场上没有鞋店生产这么大号的鞋子,于是悉尼的一家叫“Foot Power”的诊所决定给他特制鞋子作为礼物。

诊所工作人员 理查德•哈德尼:“大约花费了30小时,才做成这个样子,这么大型号的鞋子。”

彼得身高2.23米,他的脑垂体旁边长了一个肿瘤,这是导致他身体不断增长的原因。然而他巨大的身高使他在家乡的篮球队一显身手,是当地的篮球明星。

据悉,彼得会很快接受慈善资助,做手术切除肿瘤。之后他希望他能够梦想成真,那就是加入NBA篮球协会。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