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旅游协会举办国际媒体招待会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讯】为庆祝一年一度的美国旅游国际交易会来到旧金山召开,5月22日上午旧金山旅游协会在渡轮码头大楼举行了国际媒体记者早餐招待会,下面是本台旧金山记者站发来的报导。

美国旅游国际交易会 International Pow Wow 是全美国最出名和最大型的促进和推广美国旅游业的活动,今年选在风景气候怡人的旧金山市举办,是旧金山市的一大盛事。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四百多名媒体工作者参加了由旧金山旅游协会主办的招待会

旧金山旅游协会总裁 Joe D’Alessandro: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把交易会和世界带到旧金山,以展示我们的城市,从新的科学馆,到著名的唐人街,恶魔岛,金门大桥,真正把旧金山呈现给世界”。

这次招待会主要是向各国媒体推广旧金山市各个旅游景点,餐饮服务行业,以及更多的了解作为主办城市旧金山市的各种旅游资源。

当提到交易会对旧金山经济的影响时,Joe说:“单单是本周,来参展的人就会在旧金山市消费数百万美元,预期在未来3年,这个交易会会为经济注入三亿五千万美元”。

2013年将在旧金山市举办的世界杯帆船赛奖杯也在现场与媒体见面。

新唐人电视安琪、张亮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