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短篇小说比赛 飞天囊括前三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讯】5月21日,由加州旧金山联合校区和精美艺术博物馆联合举办的青少年艺术家展览, 在凯雷特剧院举行了文学艺术竞赛的颁奖仪式。其中,来自旧金山飞天艺术学院的三名学生,囊括了短篇小说比赛的前三名。

凯雷特剧院内掌声,呼喊声不断,气氛欢欣。青少年艺术家展览文学艺术竞赛的获奖者们一一上台领奖,接受对他们文笔与才华的肯定。

以中国古典舞和民族舞为专长的旧金山飞天艺术学院,在文学教育上也不逞让。学院的三名学生,Linda Lei, Alice Kuang 和Jocelyn Su,囊括了短篇小说比赛的前三名。

文学艺术竞赛评委 Noria Jablonski :“真的很惊讶,我评选的时候无法看到参赛者的学校,后来我知道(前三名)都来自同一个学校,祝贺他们。”

同样让评委Nina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名获奖文章《飞逝》。

文学艺术竞赛评委 Noria Jablonski:“是的,《飞逝》,我很欣赏这篇文章。这个故事非常甜蜜,非常完美。语言清新简练,很有音乐韵感,文笔出类拔萃。”

当天,诗歌类竞赛冠军上台朗读了他们的作品。Playwrights 基金会艺术总监Amy给予了主题演讲。

Playwrights 基金会艺术总监Amy Mueller:“为我们新一代,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这样的活动为他们的艺术之路提供了鼓励。”

旧金山少年艺术家展览已连续举办23年。

本届艺术展览吸引了旧金山联合校区250所学校,超过9000名学生参加。

新唐人记者徐睿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