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格里拉酒店-帝王风范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讯】欧洲首家香格里拉酒店在法国巴黎2010年12月正式营业,这家改建于拿破仑侄孙宫殿的豪华酒店,保留了原始的皇室风貌,他会带给人们怎样的帝王体验呢?一起随我们的记者感受一下。

从1971年新加坡第一间香格里拉酒店落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便不断向国际迈进。经过20年的寻觅,在2006巧遇机缘,选定了拿破仑的侄孙罗兰•波拿巴王子的昔日府邸,酒店也因此拥有了高贵、典雅的形象。

酒店1-3层被法国列为历史文化遗产,除部分家俱和窗帘等饰品外,都保留了19世纪时期的原样。 宴会厅是进行皇室活动的重要场所, 1907年,Marie 公主与希腊及丹麦王储就是在这里订婚。大厅内装饰融入了法国王室的标志百合花,以及像征拿破仑帝国的蜜蜂标志。

酒店内共有81间客房和27间套房。全景套房位于酒店的顶层第七层,每晚一万六欧元,室内面积达120平方米,还带有100平方米的独立露台。可以俯瞰巴黎的城市景观,艾菲尔铁塔、塞纳河、等著名景点尽收眼底。 雄伟的铁塔和室内法兰西风格的客房装饰为客人带来独特的巴黎韵味。这里是艾菲尔双层套房,每晚5565欧元,有宽大的卧室和客厅,在阳台同样可以看到艾菲尔铁塔。 标准房每晚在550到990欧元之间。

酒店内除了法兰西的帝王风格外,还加入了很多东方元素,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都有亲切感。

新唐人记者王嬿乔、刘月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