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学生网球赛 台湾表现佳

【新唐人2011年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21日专电)新北市三民高中女生网球队参加2011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夺得金牌,来自台北市中兴高中的男生网球队则获银牌。

世界中学生锦标赛每两年举行1次,2011世锦赛在法国诺曼第地区土奎(Le Touquet)举行,共有14支男生队伍、11支女生队伍参赛。

三民高中女网队20日在总决赛对手土耳其队在预赛就遇到的队伍。教练杜协昌表示,在预赛时,第1点单打和第2点单打都输她们,后来险胜。

他指出,同学们在冠亚军赛中记取教训,转换战术,第2点单打打赢,最后以5比1取下土耳其队,获得冠军。

中兴高中男网队获第2名,教练表示颜伊豪表示,同学们心情很紧张,但看得出他们都尽力了。

他说,选手每一场都尽全力打,尤其在4强赛中,发挥出最好实力,打下中国大陆队。但也可能以为已经达到目标,在与英国队对打的冠亚军赛中太松懈。

他表示,希望选手们记取经验,下次拿更好成绩。

所有参赛队伍20日晚上进行惜别晚会,让小选手们与新认识其他国家朋友及交换联络方式,大家互道珍重再见。两支参赛队伍21日清早赶往机场飞回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