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健美 运动鞋名牌办试穿秀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讯】想要无论散步、工作或者购物,也能塑造健美体态?美国第二大运动鞋Skechers日前举行传媒体验日,让记者亲身穿上最新鞋款,共同体验塑身健美的效果。让我们香港记者带大家去感受一下。

自早前为中环新店开张邀请名模演示后,Skechers这次再出新招,就是首次请传媒记者穿上最新鞋款和运动服,由专业健身教练亲身指导,一起来做半小时的健身操。哇,掌上压,仰卧起坐,弹跳,一点也难不倒我。

由于最新鞋款Shape-Ups采用智慧型动能鞋底构造,重心由脚跟转移至脚掌中心,促使臀腿肌肉自然收紧,再结合特制柔软鞋垫,感觉就如走在软沙上一样,舒适轻巧。

那怎样选择一对满意的运动鞋呢?足部治疗师刘庭耀认为,关键是要合脚以及有保护作用。

香港足部治疗师刘庭耀:“一般来说我们建议尽量不要选择比较松身的鞋,尽量选择保护能力比较强的,尤其鞋垫方面,特别是个鞋垫如果可以拿出来更换的话,功效来说会特别好。”

他又说,“市面有很多假运动鞋,如果穿着不当,会导致很多足部毛病。”

香港足部治疗师刘庭耀:“死皮方面可能生长得较多,甚至严重的话,可能会令脚趾变形。

专家并建议每9个月至1年更换一对运动鞋,以保持卫生和健康。”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