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学者民众向 法轮功李大师祝寿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讯】13号是法轮功在中国及全球洪传的第十九周年;同时也是法轮功李洪志师父60岁华诞日。大陆学者和民众藉由新唐人电视台向李大师祝寿,对于李师父创建法轮功,使得这么多修炼人的身体健康、品德超凡表示敬佩。

法轮功跨越民族和国界在中国以及世界洪传,成为世界性的一个信仰,更使全球上亿的民众身心受益;5月13号是法轮功李洪志师父60岁生日,一些大陆学者和民众,纷纷向李大师祝寿。

民间经济学者:“李洪志大师他是非常值得尊重的少数中国当代杰出人物之一;他是超凡的人,是具有上天赋予的特殊使命的人;我们不能以世俗的逻辑来看待像李洪志大师和耶稣这些在人类历史上必将产生深远影响的伟大人物;我个人对李大师表示敬佩,向他祝寿,祝他健康长寿。”

大陆学者:“李洪志先生他在过去创建法轮功,现在影响这么大,他对法轮功的贡献和对中国社会的贡献是很大的;我也希望他能够健康能够更多的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祝他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家属:“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对于修炼者或者信仰的人哪,身心都有很大的改善;中国如果取消对法轮功的迫害,广大的民众都能够接触修炼,对社会道德也可能会有很大的改善,修炼者的身心也会有很大的提升。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大陆民主人士:“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领导法轮大法的弟子特别在道德方面给中国老百姓当中做出一个榜样,弘扬大法还要宏扬我们中国人的好的优良的传统道德,把共产党的坏的、斗恶的东西实际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新唐人记者梁欣、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