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重量级议员关注新唐人亚太续约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讯】连日来,有关新唐人亚太台续约案引起越来越多的美国政要关注。美国参议院台湾联线议员、同时也是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共和党竞选委员会主席约翰-柯宁(John Cornyn)对此表示关注,并强调维护新闻自由的重要性。

美国参议员约翰•柯宁:“新闻自由是言论和结社自由的基本要素。某些国家目前仍在压制自由言论,是因为他们害怕民众的思想”。

日前,美国参议院台湾联线议员约翰•柯宁(John Cornyn):“ 听说新唐人亚太台续约案后,表示关注,并强调维护新闻自由对于民主政府的重要性”。

美国参议员约翰•柯宁:“对于民主和自治政府而言,不应害怕人民拥有思想,而应讨论这些意见,并采纳包容有意义的思想。 显然,压制自由言论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约翰•柯宁是美参议院重量级议员,现任参议院共和党竞选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是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他一向支持台湾的民主自由,以及美国对台军售。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