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大婚尘埃定 女装礼服大点评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英国王室大婚刚刚过去,很多人还津津乐道这场世纪婚礼。当时多达1900多名来宾,为了在全球几十亿观众前展示最佳形象,在衣着上煞费苦心。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精挑细选的华服吧。

首先穿着最为得体的当推女王,她穿戴着由Angela Kelly 设计的帽子和套装,简洁的样式、明亮的黄色体现出尊贵的王者气质。

威廉的岳母卡罗尔•米德而顿浅蓝色的羊毛外衣和真丝裙子相得益彰,优雅的帽子遮不住她骄傲的面庞。卡迷拉则是手工刺绣的香槟色裙子,外配鸭蛋青色大衣。

当新娘的妹妹皮帕穿着像牙白绸缎长裙、提着新娘婚纱走进教堂时,她给全世界留下的曼妙背影,险些抢了新娘的风头。

英国女星维多利亚头戴一顶别致的深蓝色小礼帽,因为有孕在身,所以选择了宽松式一字领连身裙。

被称为“最美丽的女贵宾”的弗雷德里克•温莎勋爵夫人十分抢眼,不对称的宽边帽子配上蓝色套装,让她集合优雅与前卫于一身。

安妮长公主头戴紫色花朵帽子搭配紫色套裙,典雅大方。

瑞典的维多利亚女王储穿的衣服来自黎巴嫩设计师Elie Saab,橘红色的暖色很衬托她明朗的笑容。

摩纳哥王储女友的服饰来自Akris,现出低调庄重的王室风范。

西班牙王妃莱地齐亚(Letizia)身穿浅粉色的套装,把她娇小的身材衬托的恰到好处。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 (Queen Margrethe)仍然是一副亲民的笑容,天蓝色的套装看起来庄重而又时尚。

英国副首相夫人米利亚姆(Miriam Gonzalez Durantez )头戴一朵怒放的大红花,配上蕾丝礼服,整个造型喜气洋洋。

跟这些穿着得体的贵族和名媛相比,还有一些女贵宾被认为是“造型失败”,受到媒体和网络的奚落。

首当其冲的是安德鲁王子的两位公主。她们不但没有达到“惊艳”,反而得到“雷人”的效果。

碧翠丝(Beatrice)公主浅粉色的套装固然裁减精良,然而那顶滑稽的帽子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一个既好像是八爪鱼,又好像是鹿角的设计顶在头上,让精致的礼服黯然失色。

尤吉尼(Eugenie)则挑了俗艳的蓝绿色套装,太紧的衣服不仅不能强调身体曲线,反而欲盖弥彰。她的帽子则像是颜色大杂烩,深蓝色,紫色的褐灰色搭配的帽子又高又实,好像设计师的目的是,当公主坐下观礼时,可以保证把后面贵宾的视线遮挡的风雨不透。

不知道是否英国糟糕的气候,造成全国上下对帽子无比钟情,成为社交场合的必备饰物。

而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只身穿蓝色短袖连衣裙,成为唯一没有戴帽子的女贵宾。

下议院议长夫人萨丽•伯考( sally bercow)也被媒体认为着装欠妥,认为她的服装比较暴露,不太适合这种隆重的场合。

对于这场全球注目的世纪婚礼,女嘉宾们争奇斗艳,好比一场的西方上流社会的服装展示会,迷人而又经典。真是让观众们饱足了眼福。

新唐人记者马丽、肖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