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低调完婚 中西礼服齐发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8日电)歌手孙燕姿与相恋5年的男友纳迪姆 (Nadim Van Der Ros)今天在新加坡举行婚礼,过程十分低调,并且不接受访问,但孙燕姿的唱片公司同步在微博上公开结婚照及孙燕姿感言。

孙燕姿的婚礼依照新加坡传统仪式进行,上午男方先将新娘迎娶到夫家,下午返回娘家奉茶,晚间再到饭店举行宴客。孙燕姿一共换上3套礼服,分别是迎娶时的白色礼服,下午回娘家则换上红色的传统中式礼服,晚宴则换上白色蕾丝礼服。

新郎和6名伴郎上午到新娘家迎娶时,经过3道伴娘关卡,包括用伴娘准备的道具狮头表演舞狮,用幼儿的玩具乐器打鼓弹吉他,以及遵照伴娘要求摆出高难度的瑜珈姿势,最后还分别打赏6名伴娘红包,才如愿进入孙家。

孙燕姿说,“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会选择今天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两人交往了很久,加上我们两人的个性都很随性,就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没有特别的紧张,没有特别的压力;最有压力的时候应该是在筹备婚礼的过程”。

孙燕姿的官方微博上先公开她披上白纱、传统礼服的美丽照片,钻石婚戒也一并曝光,直至晚宴前又贴上她戴搞怪粗框眼镜、头顶巨型钻石饰品,与披着豹纹围巾的照片,还注明这才是“正式婚照”,梁静茹、瑶瑶都忍不住大赞“太可爱了”!蔡康永、“范范”范玮琪、梁咏琪等艺人也纷纷上微博祝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