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地铁站将提供Zipcar服务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很多观众朋友可能有过这样的困扰,想开车去某个地方,可是交通很糟糕,选择坐地铁,地铁站离目的地还比较远。这里有一个新的方法,今早,多伦多公车局TTC宣布了和租车公司Zipcar的新合作,为大家提供了个不错的选择。

多伦多公车局主席 史汀丝:TTC和Zipcar的新的合作,将在TTC的四个主要地铁站提供Zipcar服务。

这四个地铁站是Leslie、Wilson、Eglinton West和Keele地铁站,每个地铁站步行10分钟的范围内,都拥有两个Zipcar停车位。

使用Zipcar的费用贵么?

Zipcar多伦多地区总经理 迈克尔 兰迪:1个小时的Zipcar租金,最低8.5加元,包括油费,一天最多200公里的路程,也包括汽车的保养费、停车费,所有的费用。

根据车型的不同费用略有差异,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包括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Toyota Prius hybrids)、马自达3轿车(Mazda 3 sedans)和丰田Tacoma皮卡。

那么怎么使用呢?首先要成为Zipcar的会员,拿到一张Zipcard。可以在网上或者通过Iphone(http://www.zipcar.com),提前一个小时到4天预定车辆。之后要做的就是在预定的时间,到达预定的Zipcar停车位。

Zipcar多伦多地区总经理 迈克尔 兰迪:带着你的Zipcard找到Zipcar,在挡风玻璃的指定位置刷Zipcard,Zipcar就会开锁,进到车内,钥匙在仪表板的下方,就可以开走了。

现在开始到8月4日截止,拥有TTC月票的乘客花费30元,就可以得到Zipcar一年的会员资格。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