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撞伤女乞丐 1小时后回现场再辗毙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大陆近日再爆冷血事件,重庆货车司机深夜开车撞伤了一位女乞丐,一小时后有回到现场将女乞丐辗死。5月6日晚,重庆警方通报,被网友称为渝版“药家鑫”的故意杀人嫌犯田厚波被刑事拘留。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11日,重庆忠县新家沟公路附近小河沟旁发现一具女尸,按照她身上衣着研判应该是乞丐。女尸已经高度腐烂,法医验尸判定死亡时间已逾两个月,她的左大腿骨粉碎性骨折,头面部凹陷,警方判断是交通肇逃案件,近日,肇事司机田厚波终于被逮捕归案。

据报导,21岁的田厚波夜归时,不小心撞伤了一位女乞丐,当时他选择肇事逃逸。1小时后,为免事情败露,他返回事故现场,残忍地用左后车轮将受伤的女乞丐辗毙。

田厚波表示,撞人逃逸回家后,总觉得不妥当,1小时后趁着黑夜,驾驶货车返回现场。他发现女乞丐已昏过去,当时心里一横认为杀死的是个乞丐,应该没人会管,就用左后车轮对准她的头部辗过去,确认死者死亡后再弃尸,没想到警方还是弃而不舍的追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