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传脸书谷歌争娶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讯】(中央社纽约4日路透电)根据2名参与协商的人士,脸书(Facebook)与谷歌(Google)分别都在考虑与网路语音公司Skype结盟。

消息人士说,脸书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一直在与公司高层讨论并购Skype。另一位消息人士说,脸书已经就合资成立新公司,接洽总部位在卢森堡的Skype。

消息人士说,Google也与Skype初步讨论合资成立公司。

内情人士说,并购Skype预估要花上30亿至40亿美元,股票公开上市预料能筹得约10亿美元。

根据,这些讨论仍在初步阶段,还不清楚各公司偏爱的条件。

Skype虽然不排除今年下半年公开发行股票,不过与其他公司洽谈合作仍在进行。

Skype与Google婉拒评论这项报导,脸书也无法立即对此表示意见。这项消息尚未公开,消息人士不愿公布身份。(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