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摩托车大奖赛佩德罗沙夺冠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讯】葡萄牙摩托车大奖赛星期天决出胜负。在250cc组的比赛中,本田车队的西班牙选手佩德罗沙(Pedrosa)在和同胞选手、驾驶雅马哈山叶摩托的劳伦佐的竞争中胜出,获得赛站冠军。

葡萄牙西海岸爱斯多利(Estoril)赛道前一天的比赛中,劳伦佐获得首发杆位,而佩德罗沙获得第三。

两人今天都是第一排发车,头几圈两人并驾齐驱,而到最后四圈,从最近肩部手术康复的佩德罗沙振作精神加速超出将胜利保持到了终点。

本此胜利是佩德罗沙个人在2011年也是在葡萄牙的首场胜利。

劳伦佐虽然获得第二名,但在本赛季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战罢三轮后,他以总积分65分领先,佩德罗沙则以61分紧随其后。

今天获得第三的是驾驶本田摩托的澳大利亚选手斯通纳(Stoner),第四名同为驾驶本田的意大利人多维齐奥索(Andrea Dovizioso),意大利老将罗西(Rossi)则跑出第五名。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