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退出中共获得身心自由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近日,在纽约法拉盛举办的纪念4.25和平上访12周年的大型集会上,当地许多华人公开出来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组织,他们表示退出中共不仅获得精神上的解脱,也获得了身心的自由,请看报导。

刚从中国大陆来纽约半年的耿先生表示拿到退党证书高兴的说获得身心自由。

纽约华人耿先生:“我认为解脱了解脱了,也非常激动解脱了,从精神方面解脱了。以前在国内很压抑,现在解脱了。(记者:你现在公开退党您会不会感觉怕?)不怕,不怕。这不是自由吗?我现在自由了。”

纽约华人林先生:“我今天是来退党退团的,因为中共的政权对人(中国人)不好,压力太大了,迫害法轮功嘛!”

纽约华人郑先生:“共产党老是想控制百姓的思想,他讲什么就要学什么。”

纽约华人陈小姐:“共产党不好嘛。我们小孩子生很多,它(共产党)就把我们…..共产党是什么样子,这样不好,只有退出来了。”

纽约华人翁小姐:“很激动啊,很难得啊。”

纽约华人郑先生:“共产党很坏,没有人权,没有民主、自由,听到这些自然就过来了。

纽约华人郑先生:“看见很多人被关起来打什么的,挺惨的,看不过去。退党嘛,跟共产党划清界限,不要受到它(中共)的迫害。”

集会上,人们冒雨聚集在道路两边,当华人领取退党证书的时候,雨也就停了。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