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器发威 抢银行5分钟落网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7日专电)俄勒冈州希尔斯(Hillsboro)今天下午发生银行抢案,歹徒要求柜台人员交出现金,银行行员配合照办,但偷偷加放追踪器,抢匪离开银行才约5分钟,就被警方追踪逮捕。

希尔斯警方今天表示,斯德灵银行(Sterling Savings Bank)下午2时15分发生抢案,2名抢匪走进银行,并没有亮出任何武器,而是递给柜台人员写有恐吓字句的纸条。

警方表示,柜台人员根据纸条上的要求交出金额,但同时偷偷加放追踪器。2名抢匪得手后立即逃逸。

距离抢案发生大约才5分钟,1名正在附近巡逻的警官,靠着警车上的追踪定位系统,确认了嫌犯随身带着跑的追踪器位置,就在1辆搬家专用卡车上,立即展开跟踪,并且将卡车拦下。

员警在卡车上起出全数被抢金额及追踪器,2名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嫌犯当场被捕。

希尔斯警方表示,正配合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进一步展开深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