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新片《轮回》华府举办全球首映式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讯】为纪念4.25十二周年,神洲电影制片厂2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新片《轮回》的全球首映式。导演洪微和编剧等介绍了影片的创作背景,并现场回答了观众们的问题。

影片《轮回》是由神洲电影制片厂创作的新片。26日下午,在华府美利坚大学的剧场内,近百位本地观众在首映式上共同欣赏了影片。

《轮回》片长82分钟,故事从天上的明真道人与善莲法王下走人间开始,苦苦轮回中,她们终于走到了今天,并遇到了法轮大法。

影片导演洪微:“这次首映式选择在今天也是为了纪念1999年4.25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
观众们被影片展现的精神所感动。”

观众Morrie Kayanan:“有很多部分让我想到了熟悉的‘马丁•路德金’非暴力运动。虽然他们遭受到暴力和镇压,但是他们如何反应,这是让我觉得非常给人以启发的。”

观众林修玄:“感谢影片,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中国的政府、中国的社会能够向积极的方向上改变。”

导演洪微希望影片将来能在全球校园巡回,并能让中国大陆民众自由下载。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