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岱钢连9场安打 火腿胜乐天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4日综合报导)活跃于日本职棒的台湾选手阳岱钢今天又击出安打,最近连续9场比赛敲出安打,贡献两分打点,帮助以5比3力克东北乐天。

日本火腿客场日本火腿,阳岱钢此战4打数击出2支安打、送回2分打点,有1次成功牺牲触击,遭到1次三振;阳岱钢打击率冲到3成33,已经是太平洋联盟前10名。

日本火腿今晚焦点是先发投手斋藤佑树,外号“手帕王子”的斋藤佑树先发6局用90球,被击出8支安打、包括两发全垒打,掉3分都是责失,有3次三振与1次保送。斋藤佑树开季2连胜,防御率3.273相当够水准。

效力西武狮的老将许铭杰,今天后援1局只用10球,没被击出安打无失分,防御率下降到1.588,西武以3比5败给欧力士,这是许铭杰今年第2场登板,表现相当稳定。

阪神虎左打林威助今天在9局下2出局满垒局面上场代打,当时阪神落后2分,可惜林威助遭到三振,阪神以1比3败给横滨海湾之星,林威助打击率下降到1成8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