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新增执委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去年在纽约成立的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近期通过网络举行了第二次会议,今天(4月23日)在纽约法拉盛向媒体宣布,会上通过海外组织架构名称,投票增补执行委员等决定。

最近,刚从中国来美国的原中国民主党上海筹委会的李国涛,增补为执行委员。

执行委员李国涛:“最近,大陆爆发了很多事情,包括上海工人的罢工和其他外地工人的响应,如果它们(中共)继续坚持一党执政,继续搞一套迫害民主人士和宗教人士,迫害维权人士,继续这样迫害良心人士的话,这样下去恐怕不用很久革命就会爆发。”

执行长王天成:“共产党专制的结束需要我们的努力,我们需要学会结社的艺术,学会团结努力。”

美东地委东北部主任彭永言表示,越来越多的80、90后的年轻人关注中国的民主。

美东地委东北部主任彭永言:“我们大家无非就是为了,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更有公平、有公正 、有公益的社会,成为这样一个社会我们在共同努力着。”

执行委员李国涛:“我相信这样一个目标不用很久就会实现。”

澳纽地区代表陈维健也专程前来出席会议。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