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乘客车内吸烟 女惨遭毁容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纽约客希格(Evelyn Seeger)19日搭地铁上班时,因为遏止同车1名流浪汉吸烟,惨遭对方以原子笔割伤脸颊,当场血流如注。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她的伤势严重到同车乘客以为45岁的希格是被刀毁容

根据目击者,35岁的柯戴罗(Caroberto Cordero)企图在挤满乘客的车厢内点烟,希格是在地铁快要抵达钱伯街站(Chambers Street station)前进时,出面制止他抽烟。

两人随即爆发激烈争执,当柯戴罗拿出大型打火机,在她面前挥舞火焰时,希格开始吼叫。

她试图打掉柯戴罗手上的打火机,两名男子随后介入。

他们试图制伏柯戴罗的同时,柯戴罗涉嫌抽出1支笔,朝希格太阳穴至鼻子狠狠划一道。

同车的威廉斯(Ronethea Williams)告诉“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我抬头一看,血就从女的脸上涌出来,还有人大叫‘他刺她眼睛’。”

有人通报列车长后,列车长放慢车速,好让警察在地铁靠站前抵达现场。

威廉斯说她一个车厢一个车厢的找医生,其他乘客则以卫生纸帮忙止血。

地铁停站后,希格被送到医院处理伤口,已于稍后出院。

柯戴罗则以攻击重罪罪名,遭警方逮捕。(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