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不欢迎王三运! 议员拒人权恶棍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讯】被控告残害人群罪的安徽省长王三运,准备在21日以“经贸文化”之名前往台南,对此,多位台南市议员今天(20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台南市不受经济利益诱惑,不欢迎王三运到台南来,并要求释放拘押在安徽省劳教所的神韵艺术家的亲人。

在王三运抵达台南前,市议员开记者会,拿出通过的人权提案,提案议员李文正表示,人权恶棍带来的商机只是统战。

台南市议员李文正︰“王三运来说要带来多少商机,要买多少东西,我想这是一种手段,我想较重要的是,对于这样一个人权恶棍,他的双手沾满血腥,像这种人我们绝对不欢迎他。”

台南市议员曾秀娟强调,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令人发指的残酷手段,像是活摘器官,台南绝对不欢迎这种人权恶棍到访。

市议员曾秀娟︰“对于大陆的官员,不是保护人民而是这样的迫害行为,我觉得,我们要坚决的反对他们这样子的做法,所以今天安徽省长王三运来到台湾,明天会抵达台南,我觉得,我们要站出来坚决的反对,表示对他的不欢迎。”

法轮大法学会代表林淑珍︰“今天的记者会,突显不只是形式上议案通过,而是实质上提醒主管单位,包括政府单位、民间团体,都能够重视这样子议案通过,是一定要去执行。”

正在台北演出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她的先生江峰目前仍被拘押在安徽省劳教所,与会代表要求王三运尽快释放江峰。

台南市议员李文正︰“对中国共产党的行为,都不能认同、唾弃、谴责,我们呼吁,尽快把他释放。”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代表林殿堂︰“我们在此要求,王三运立即放人,这种事情是天理不容。”

台南市议会四月一日通过了“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提案,成了县市升格后的一项人权创举。虽然台湾行政机关将王三运争议放行,议员仍然大动作表态,不漠视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孙帼英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