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吃凉面献吻 吴建豪惨叫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6日电)艺人熊黛林萤幕初吻献给吴建豪,不过,2人拍“拜金女王”中的首场吻戏前,熊黛林因吃了凉面,吴建豪吻下去后,眉头皱了一下,大叫“你吃了什么啊?”熊黛林觉得很抱歉。 

知名制作人陈玉珊单飞创业作“拜金女王”今天举行首支预告片全球首播,剧中的时尚元素与花都巴黎浪漫景致,显示陈玉珊打造跨国际台湾偶像剧的企图心。

熊黛林与吴建豪这次是首次合作,2人第1场吻戏是在见面后第2天上场。由于导演陈慧翎事先未告知,熊黛琳拍摄前才吃了凉面,但只得硬着头皮拍下去;她说,当时看到吴建豪眉头皱了一下。吴建豪也不讳言,当时大叫“你吃了什么啊?”

吴建豪赶快吃了好几颗口香糖,他笑说“其中有一部分是帮她(熊黛林)补(吃)的”。

熊黛林也不好意思地说,之后如果知道要再拍吻戏,就会从早餐后不停吃口香糖。

除了多场吻戏,2人在戏中还有场蜻蜓点水的床戏。熊黛林说,2人合作了6个月,总算有点默契,拍之前不会刻意讨论身体什么部位不能碰;吴建豪则是笑说“我也不想碰”。

剧中演员江语晨曾透露,与熊黛林的第1场戏是对着熊黛林大骂,但看到熊黛林一双大眼睛,她就紧张到忘词。熊黛林坦承很多人都反映,第1次看到她,就被她的大眼睛吓到。她说“大家以为我很凶,其实我是很好笑的人,我不像你们想像那么可怕。”

熊黛林还说,吴建豪是个很阳光的男孩,看到他绝对没办法对他凶的;至于与郭富城的感情发展,熊黛林说“这几年不会(结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