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未婚妻 接受英国教坚信礼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中央社伦敦13日路透电)英国威廉王子的办公室今天表示,威廉的未婚妻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在本月底的婚礼举行前,已先接受英国国教会(Churchof England)的坚信礼。

威廉的寝宫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发言人表示,凯特3月10日在威廉陪伴下,由伦敦主教夏特尔(Richard Chartres)为她施以坚信礼。夏特尔也将在本月29日的婚礼中致词。

发言人说:“密道顿小姐早已受洗,她决定接受坚信礼,为婚礼作准备。”

威廉也是由夏特尔为他施以坚信礼,仪式于1997年3月在伦敦西方的温莎堡(Windsor Castle)举行,当时威廉14岁。

此举有违传统,因为通常都是由英国国教会和全球圣公会的精神领袖-坎特布里大主教(Archbishop ofCanterbury)为英国王室施以这类宗教仪式。

英国法律禁止天主教徒继任王位,和天主教徒结婚者也不得担任君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