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家为神韵倾倒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国家歌剧院所在地伦敦大剧院(London Coliseum)的首场演出,于4月5号晚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观众们不乏世界顶级艺术家,他们为神韵晚会深深倾倒。

彼得∙格雷厄姆是英国知名音乐家,也是世界文化协会的创办人,他每年都看神韵,是一位地道的神韵迷。

英国音乐家彼得∙格雷厄姆:“一个良好的开端,他们介绍了现场乐队和不同的乐器,确实很平衡,她发出不同的音调,是一种非常柔和的音调,很舒缓,恰到好处。”

舞蹈演员们在翻转跳跃中整齐的队列,令艺术家惊叹。

英国音乐家彼得∙格雷厄姆:“他们似乎真的形成了一个整体,整齐的步伐,全身心地配合。尤其是兵马俑(节目)对我印象深刻。”

科尼·卡托是日本籍演员,她表示,舞蹈有如梦幻般美丽。

日本演员科尼·卡托:“但我的感受就象啊,就象天堂。每一刻,演出的所有的故事,他们把我带进那些故事,这可真是不错,轻松,开心。她就象一场梦,所有的(天幕)场景如同梦境,太美了。我不得不承认,所有的动作,她真的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梁东、诺曼英国伦敦采访报导。